花  

天秤座:變壓器

EQ很高的天秤座處事理性公正,碰到朋友和情人起爭執,他寧可力挺對的那方,也不願因為偏袒而犧牲正義感。天秤座對美感有獨到的見解,鑑賞力甚至 到了前衛的地步,總能發覺他人所忽視的美麗。他們所稱許的「美」,不只是事物的外表而已,還可能是對方所散發出的均衡感、或是內在的氣質。天秤座就像變壓 器一樣,總能用溫柔的態度去體恤他人的作為。無論碰到多麼極端的人,天秤座都會用他優雅包容的個性去調和彼此的落差。變壓器般的天秤座是徹底的群居動物,和人群相處會讓天秤座感到被重視和自在,要是失去他能展現協調能力的舞台,蒙塵的他可是會一獗不振的。

天蠍座:GPS衛星導航

常有人說天蠍座愛報復,其實他們只是記憶力佳、直覺力好、比其他星座更不能忍受背叛。對於心愛的親友戀人,他們可是會拋棄本性地傾注所有去付出, 所以當遇到對方背叛的時候,那份受挫的羞辱感可是會讓平日看起來溫和的蠍子如火山爆發。他們不見得會對背叛者展開報復,卻一定會傷心到讓自己遍體鱗傷。他們就像GPS衛星導航一樣,記得感情裡所有的點點滴滴,甚至會雞婆地為對方打點生活的一切。因 為缺乏安全感,他們需要對方主動告知去向好讓自己安心、他們需要經常地陪伴談話好讓自己平靜。十分敏感的他們能在感情變質前便察覺不對勁;在對方說謊時一 眼便看穿,其敏銳的程度如同腦海中安置了一具GPS,什麼把戲都逃不過他的法眼。不要看天蠍座平時沈默寡言,他們可是安置了「字爆裝置」的GPS,千萬別 接近失戀的蠍子,小心被他們對情人叨叨不絮的控訴攻擊到無處可躲!

射手座:跑步機

熱力四射的射手座腳底簡直裝了馬達,一成不變的無聊事物會使他們抓狂,嚴肅的教條式生活會讓他們發瘋。即使是在教室或辦公室等不能不裝乖的地方, 人身馬蹄的射手座只要一抓到機會,仍舊會偷偷扭扭身子或藉故尿遁喘口氣。就算不能動好了,他們也會盡情馳騁想像力,好在枯燥的環境中大口喘氣。他們就像跑 步機一樣,一動起來就非讓自己筋疲力竭不可,揮灑汗水和活動所帶來的刺激遠比什麼都來的重要。也因此女生常會抱怨射手座的男友每天都跑得不見人影;而男生 對於射手座的女友時而黏人、時而搞失蹤戲碼感到瞠目結舌。如果你想親近射手座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和他培養共同的興趣。如果只是陪他出遊還不夠,得頭腦機伶 些,好跟上他跳躍的思維談吐。射手座是跑步機,他需要的伴侶是一個可以陪他一起跑、也可以有聊不完話題的對象。

魔羯座:筆記型電腦
不可諱言的,魔羯座絕對有「勞碌命」的傾向,只說他們是工作狂還不夠,因為他們對熱中的事物都會奮不顧身的投入,而這些事物不只是工作,還包括愛情、家庭以及他所珍視的嗜好。所以常會看他為工作焚膏繼晷、為子女忙得團團轉、為嗜好廢寢忘食。他就像一台筆記型電腦,總是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表現完美;看起來雖然嚴肅謹慎,卻有著特殊的幽默感。為 了所愛的人會不遠千里相會、不厭其煩地照顧,也很願意嘗試新事物。只要是他所愛的,幾乎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,簡直就像可以隨身攜帶的萬事通。而魔羯座自己 也很樂於當筆記型電腦,能讓他在工作時分身照顧家庭、顧及他的嗜好,對他來講根本就是夢幻得不得了的好事。雖然魔羯座守舊固執,不過只要愛人跟他撒個嬌, 想要update輕鬆一下,去逛街旅遊或談天,什麼他都會照單全收。

水瓶座:電視

水瓶座的人很懶。他們變宅男,是懶得認路;他們愛睡覺,是懶得花力氣想東想西;他們說話直,是懶得跟你耍心機;他們多管閒事,是懶得等不公平的事 得到報應;他們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,是懶得將一件事研究地太專精。他們理性又有同情心、善於說理又是某種程度的生活白癡。他們就像電視一樣,看似穩重卻多 變,時而嚴肅時而戲謔。就像看電視久了會被影響,跟水瓶座相處久了,很容易感染他們無厘頭的邏輯。他們對於自己的判斷能力很自豪,總能以自信的態度地剖析 事情,即使漏洞百出。即使如此,聽他說話的人仍會被唬得一愣一愣。如同電視裡的肥皂劇,就算劇情再怎麼荒謬也還是惹人沈迷。水瓶座的人思想自由、形象多 變,就像電視,每一次見面就像轉台一樣,都讓你有不同的驚喜。

雙魚座:數位相機

回憶,是雙魚座最珍視的東西。因為雙魚座入微的觀察力加上善感的個性,使他們就算長大成人,於童年的歡樂與傷痛仍歷歷在目;觀察暗戀對象的一切到 瞭若指掌的地步;即使分手很久,也能對戀情的始末如數家珍。他們耽戀於痛苦的回憶,因為這會讓他們變得與眾不同。他們就像數位相機,詳實記錄發生過的點 滴,也同時竄改一些不愉快的細節。雙魚座喜歡將回憶塗鴉成想要的樣子:想像暗戀的對方也喜歡他,想像暗戀久了對方就會注意他,想像分手過了很多年還會復 合,想像家庭不和諧是因為前世的因緣,想像工作不順利是因為命運的捉弄……。很多雙魚座會不自覺地將幻想的事當真,讓聽的人覺得他們謊話連篇,但他們也僅 僅眨著閃閃動人的眼睛表達無辜之情。沒辦法,雙魚座是數位相機,他們相信螢幕上的圖像、腦海裡的畫面甚於真實發生過的一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