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08.JPG  
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96號

       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14號

電話:07-3837870

        07-2616046

卡不里這店是我心中喃喃自語著

我想要吃吃到飽~我想要吃吃到飽~時無意中發現的

當然二話不說=w=就衝了進去

IMG_2748.JPG

店內算的上整齊乾淨

由於我是在中午11點多就進來店裡

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

IMG_2747.JPG

這邊是飲料吧

其實比起店內環境

我真的覺得這邊遜色很多

反而有點亂亂的感覺

IMG_2749.JPG

這邊是它們的蛋糕櫃

我數過了

一共有12種蛋糕跟布丁與奶酪

在冬天我個人是覺得這比冰淇淋還要誘人

IMG_2750.JPG

今天我的位置

不是我故意轉到對面去拍喔...

而是我坐好定位後...

雖然服務生很親切...但是卻忘了幫我弄好餐具

不過這也只是小事啦

IMG_2751.JPG

點菜用的菜單

其實這邊對我來說最感到有趣的是那小天使的鉛筆

感到好懷念呀XD

IMG_2752.JPG

在桌子旁都有貼著的解說

可以很清楚這邊的消費

其實我滿喜歡這樣的

畢竟有些地方就是不清不楚的很討厭

IMG_2754.JPG

按照標準程序

我一開始就點了生菜沙拉

雖然我並不愛這味

但是還是乖乖的點了

這邊的生菜沙拉的味道就普普通通

不會難吃

但也不會特別好吃

IMG_2756.JPG

炸雞與薯條

炸雞是屬於薄皮現炸的

炸的恰到好處

只是雞肉似乎有點不新鮮

所以我並不怎麼愛

薯條還滿好吃的

不會炸的太老

但是附上的蕃茄醬真的很難吃

所以後來我都直接啃薯條

這邊要特別提到的是

雖然菜單上炸雞與薯條是連在一起的

但是如果你有特別偏好那一樣的話

可以將菜單上不喜歡的那樣劃掉

就可以單點你喜歡的菜色了

IMG_2758.JPG

這塊是由超級什錦與海鮮總匯組成的

不過當我開始吃時...我就後悔了...

這兩種的味道超類似的

我根本分不出那邊是那種口味

唯一能分的出來的是某一邊的鮪魚味與某一邊的玉米味

IMG_2760.JPG

不過要說這邊披薩的特色就是這個

剛送上桌還熱騰騰的時候

起司可是可以拉的這樣長呢!!

IMG_2768.JPG

 超級夏威夷與韓式泡菜燒肉

夏威夷的味道就跟一般的夏威夷口味一樣

看不出那邊超級了

不過安定的味道倒是讓人很安心

而韓式泡菜燒肉

我只能說那泡菜真的好好吃喔!!

泡菜酸味和淡淡的辣味與起司真的好搭

不過燒肉的部份咩就完全被蓋過去了

真希望能只有純泡菜的做法呀!!

IMG_2770.JPG

 同樣的要再拉一次絲XD

IMG_2772.JPG

這是我愛的韓式泡菜燒肉口味~

那泡菜的模樣很誘人吧!!

IMG_2761.JPG

蒜香白酒海鮮意大利麵

其實我一開始一點也不期待這口味的

畢竟吃到飽的意大利麵

往往比較能吃的大概就是重口味的白醬青醬與紅醬

但是這道卻讓我完全改觀了

在吃的時候能完全的感覺到海鮮的味道

這或許是要感謝蛤蜊的幫忙吧

如果硬要挑點缺點的話

大概就是麵條還不夠入味吧

IMG_2778.JPG

奶香燻雞培根意大利麵

我得老實說這一道其實我是認為是安全牌

但是意外的卻是大地雷

一點也不奶

而且可能是因為沒準備好所以沒啥味道

連培根也救不了(唯一覺得好的是還好培根不夠鹹...至少用在披薩上不會導致太鹹了!)

這道真的不太推薦

IMG_2781.JPG

青醬海鮮意大利麵

料很多味道也不錯

但是...該怎麼說呢

喜歡青醬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

就跟上面的白醬一樣

青醬味很淡薄

 IMG_2764.JPG

 咖哩燻雞培根焗飯

IMG_2766.JPG

呼呼~看看裡面吧!!

這咖哩味很濃厚

起司有厚後的一大片

而米飯的量也莫名的多

算是不錯吃又很容易飽的一道料理

IMG_2774.JPG

 茄汁肉醬焗通心麵

IMG_2775.JPG

剝開來~!

很正統的茄汁醬

搭配上那層起司真的好好吃喔

不過可惜我不愛通心麵

早知道就點飯了!!

只是這邊的焗烤類的盤子真的有點髒...

真希望他們能洗乾淨點

IMG_2783.JPG

松露巧克力蛋糕

很軟這是當我下手時的想法

再來放到嘴巴內時那濃濃的巧克力味真的讓人回味無窮

如果真的要認真吃的話...我想我應該吃個四五片都沒問題吧

IMG_2785.JPG

提拉米蘇

其實我在高雄吃過的一些提拉米蘇真的都讓我嚇了一跳

於起司的部分真的都有著或多或少的味道

當然這邊的也不例外

不過可惜的是起司部分太薄了點...能厚點就完美了

IMG_2787.JPG

焦糖咖啡蛋糕

這蛋糕我印象最深的是上面的巧克力餅乾

雖然不是很合我的味口但是口感酥酥脆脆的很不錯

蛋糕的咖啡味也很濃

吃起來滿好吃的

IMG_2788.JPG

榛果巧克力蛋糕

雖然說是榛果巧克力

但榛果也只有在上面的幾粒

剩下的就是純巧克力蛋糕捲了

表皮的軟巧克力與內包的蛋糕體很搭

是滿值得吃的一道

IMG_2794.JPG

伯爵紅茶蛋糕

嗯...這蛋糕就真的有點失敗了

失敗不代表這蛋糕不好吃喔

只是我真的吃不太出來伯爵紅茶的味道

所以我並不會推薦這一道

IMG_2796.JPG

抹茶紅豆蛋糕

 

這塊蛋糕我拿到時一直在研究...

紅豆跑到那去了呢?

怎麼找都找不到

心中想著大概是寫著好看的普通抹茶蛋糕吧

沒料到...一吃入嘴中除了抹茶香外還有一股濃濃的紅豆味!!

看來紅豆是給藏在奶油慕斯之中了

嗯嗯!!真的好好吃喔!!

 

如果要認真說的話

這邊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蛋糕櫃了吧

雖然並不是說其他的東西不好吃

不過就是在平均的水平

沒有特別的讓人有覺得驚豔的感覺

但是蛋糕還真的很不錯的說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