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25.JPG 

台南縣最後一家電影院「麻豆戲院」吹起熄燈號,九九年十一月一日起將正式走入歷史;許多觀眾「揪團」前往,出現難得一見的滿場盛況,然而仍難挽關門命運,業者無奈地說,雖然很不捨,也沒有辦法,對於觀眾們不離不棄的情誼,他一再表達感恩之意。

雖然是最後一天,麻豆戲院內的20年老骨董仍賣力地轉著,播放「狄仁傑」與「3D食人魚」,許多觀眾聞風而來,趕赴最後一夜,送走台南縣最後一家戲院。

明天起,陪伴許多觀眾五十年的這家老戲院終因不堪科技演進,被淘汰於時代的洪流中。

觀眾中有許多是年輕學子,更多的是「揪團」回來的四、五年級生,他們為得不是電影,而是懷舊的感情,上午第一場十點多開場,難得地出現長龍,由於是兩片合映,許多人有備而來,拎著中餐進場,享受既複雜又感傷的一餐。

業者表示,實在是不堪虧損,老戲院無法與時下最夯的3D科技競爭,不過他還是感念許多老顧客不離不棄,直說感恩。

麻豆戲院呈現古早味,不只有老式的骨董機器,連場次看板也是古式的公告板,由於附近有許多大專院校,學子們成為戲院的主要客群,勉力苦撐至今,但不堪長年虧損,業者雖不捨,還是決定關門,正式跟麻豆戲院說再見。

就這樣麻豆戲院又再度走入歷史了

現在只能相信麻豆戲院能像不死鳥一樣再度浴火重生

再度為台南縣民帶來大銀幕的娛樂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