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大白柚--包白柚 

麻豆白柚陸續採收,傳出有不肖竊賊趁黑夜偷摘,讓辛苦栽種的農民氣炸了,加強夜間巡視柚園,防堵竊賊。

台南縣麻豆鎮除了每年中秋節熱賣的麻豆文旦,麻豆白柚更是內行老饕的最愛,每年「霜降」左右採收,今年因氣候炎熱,已有農民開始採收,麻豆街頭也可見販售白柚的攤位。

麻豆白柚一顆重量約23斤,價值1200元,成為竊賊覬覦的目標,每年產季總會傳出柚園遭竊的消息,不少農民會在圍籬外懸掛「內有捕獸夾」的告示牌,警告竊賊不要輕舉妄動,柚園位置偏遠的柚農還會聯合起來,加強夜間巡邏。

受害柚農表示,有竊賊利用黑夜,專挑靠近路旁的白柚樹下手,一般柚農採收時會用剪刀,小心翼翼將白柚蒂頭剪下,竊賊為求方便及快速,用力將白柚從樹上強摘下來,一個晚上就偷了100多顆,待柚農早上巡視發現,氣得捶胸頓足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