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FANAPI2010091818.jpg 

中度颱風凡那比來勢洶洶,CNN氣象主播,不斷提出警告,表示颱風結構紮實,登陸後恐怕會造成山區土石流,還一口氣用了5張動態圖卡,解釋颱風的威力;稍早凡那比才剛擦過日本琉球,當地就已經出現強風豪雨

凡 那比颱風的暴風圈,只不過擦過日本琉球,包括宮古島以及周邊地區,都出現強風豪雨,900戶因此停電,氣象單位更警告,可能還會出現11公尺高的大浪。 CNN氣象主播更是每節詳細說明凡那比的最新發展,從路徑圖、風速圖、雨量圖到衛星雲圖,再搭配數據,都用動畫顯示,讓觀眾一目了然。CNN氣象主播: 「從電腦預測數據看來,颱風會像這樣直穿過台灣。」

根據CNN的預測,目前凡那比的中心風速,高達每小時176公里,威力還在增強,氣象主播也特別解釋,從清楚的颱風眼,可以看的出來颱風的威力,不容小覷。CNN氣象主播:「這個颱風是非常有系統性的,颱風眼的結構非常紮實。」

根據CNN的預測,颱風將會一路往西移動,大陸華南地區也會降下大雨,對今年夏天已經飽受洪澇之災的華南各省來說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希望這次的颱風千萬別發生任何的災情

各地方政府也請繃緊神精

雖然現在外面風雨交加

很多人也在前幾天趕著採收紅文旦柚與白柚了

但是由於採收期未到

我家也只好任憑颱風來襲了

我們希望的是好的品質

只好跟老天爺賭一賭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