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梁家文旦 


為了確保麻豆文旦不被魚目混珠,麻豆農會推出文旦認証標章,由於具有防偽效果,麻豆鎮農會總幹事李育賢表示,不怕被仿冒。

麻 豆鎮農會總幹事李育賢表示,鎮農會去年向經濟部申請麻豆文旦產地團體商標,供麻豆地區柚農申請,等於是麻豆文旦的身分證,其他產地的文旦,將不能使用麻豆 文旦名義裝箱販售,否則就是侵權,也就是說,麻豆就是文旦的代名詞。 李育賢總幹事說,今年是首次執行產地認證標章制度,農會準備15萬張標籤,部份農民 因為不清楚相關申請流程,來不及申請。相信有了今年的經驗後,明年就能將此制度完全推上軌道。 他說,產地認證標章標準為甜度在10度以上,果粒淨重 300500公克,外觀果型勻稱,上尖下寬,表皮光滑,毛孔細緻,拿起來有沈甸感。產地核發數量,謝厝寮段、龍泉段、安業段、磚井段、溝子乾段、南寮段、朝天段、安正段、麻豆口段、寮仔廍段等為每分地產量6500台斤,其餘則以每分地4500台斤計算。

麻豆鎮農會使用文旦寶寶騎腳踏車的圖樣,作為主要的產地認證標章。農會表示,果農提出申請並經農會認證通過後,就可將防偽標章貼紙貼在紙箱上,防止大盤商魚目混珠。消費者只要認明此標章,就能購買到正宗的麻豆文旦。

這樣子我想之後大家應該更能買到真正的麻豆文旦了

雖然今年我們還沒取到認證(因為還有個步驟沒去做)

但是明年我家應該就會有認證貼紙了

所以請大家期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