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3100AllTyph.jpg 

編號第8號的輕度颱風(南修),今天清晨6點的中心位置在台北的西北方約60公里的海面上,以每小時6公里的速度,朝西南西進行,對北台灣構成威脅。

警戒區域包括,在陸上方面,基隆、台北、桃園、新竹及苗栗地區應嚴加戒備,並防強風豪雨。海上方面,台灣北部海面及台灣海峽北部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

豪雨特報,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地區有局部性豪雨或大豪雨發生;東北部及中南部地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;東部、東南部及澎湖地區也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瞬間大雨、雷擊、強陣風,山區請防範坍方、落石、土石流及溪水暴漲,低窪地區也請慎防淹水

編號第6號的輕度颱風(萊羅克),今天凌晨2點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西南西方400公里的海面上,以每小時6公里速度,向東北東進行,請在南海、廣東海面、台灣海峽南部及巴士海峽航行及作業船隻應特別注意,並隨時收聽颱風的最新動態。

編號第7號的(康伯斯),已於今天凌晨2點增強為中度颱風,中心位置在琉球東南方310公里的海面上,以每小時24公里速度,向西北進行,預測明天凌晨2點的中心位置在琉球西北方260公里的海面上,對台灣影響不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