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p-2010-08-27-15-30.jpg 

又快到週休假期,只不過太陽公公也跟著放假去,由於日本南方一直到南海,形成一個龐大的低壓帶,夾帶豐沛水氣,朝台灣的方向靠近,預估從明天開始,天氣就會變的不穩定,星期天跟星期一,全台雨最大。而且這片低壓帶中還有兩個熱帶性低氣壓,不排除最快一天之內會雙雙增強為颱風,等於台灣附近將一口氣出現兩個颱風。目前預估星期六,星期天還不會影響到台灣,但後續還要再觀察。

TVBS記者張靖玲:「現在陽光普照,出門還得防曬,但從星期天開始,全台都得嚴防會有大雨或豪雨。」

天 氣說變就變,從衛星雲圖上就能嗅出端倪,從日本南方海面一路延伸,經過呂宋島到南海,形成一個廣大的低壓帶,蠢蠢欲動,預估星期六開始,天氣就會變的不穩 定,東南部首當其衝。預報員陳維良:「應該從29日開始,比較明顯的對流雲系,會從東南方海面,進而影響到台灣陸地。」

也就是說,預估星期天跟星期一雨最大,東半部全天有與,西半部降雨時間偏重在午後。除此之外,低壓帶中還有兩個熱帶性低氣壓,位在東方海面這個可能還好,但在南海的這個低氣壓可能要注意。

陳維良:「這兩個是未來,都有機會發展(為颱風),因為低壓帶都是朝西北方向,未來影響較大則是,兩個熱帶性低氣壓中間的這一個。」

不要啊!!!!

現在正是採收的時候!!!

颱風不要來呀!!!

而且還是雙颱

藤原豆腐店的別來呀!!!

延伸閱讀

<共伴效應>藤原效應

http://skycup.pixnet.net/blog/post/3176808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