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2318AllTyph.jpg 

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,原本在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低壓,已在今天上午8時增強為今年第五號颱風「敏督利」(MINDULLE),目前在海南島南方海域,持續往西北方向前進,會離台灣越來越遠。另外,菲律賓東方海域也有低壓雲氣,可能會進一步形成颱風,現在密切觀察中。

敏督利雖然不會襲擊台灣,不過,受到東方海面及巴士海峽低壓對流雲系移入影響,台東及屏東已出現大雨,中央氣象局也發布大雨特報,提醒中南部地區民眾要嚴防豪雨。

氣象局表示,東南部及恆春半島地區在今(22)、明(23)兩天,都會有局部大雨發生,中部地區則會有午後短暫陣雨。花連、台東地區更是全天都有雨。

在氣溫方面,北部地區上午仍是晴朗炎熱,最高溫可達35度,中南部地區為3334度陰雨天氣,東半部則是3233度,氣象局提醒,民眾外出不要忘記防曬,並補充水分。

還好這颱風又跟台灣擦肩而過了

不過...還是帶來了不少的雨量呀!!

昨天晚上台南這還猛閃電打雷= =

雷聲大到連汽車的防盜警鈴都被震響了...

天祐台灣呀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