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p-2010-08-23-07-00.jpg 

儘管大台北地區今(22)日上午高溫炎熱依舊,但台灣東半部、恆春半島在對流雲系的影響下,仍會出現短暫陣雨的天氣。而氣象局上午也發布最新大雨特報,提醒中南部地區民眾,午後恐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,注意提防。(什麼鬼天氣呀!!我們都快要採收了才來要下雨...雨快點停吧!!)

根據氣象局的天氣預報指出,今、明兩天,台灣東半部、恆春半島、南部及台北地區有短暫陣雨,中部地區午後也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,此外,澎湖、金門及馬祖等外島地區,則為多雲到晴。

氣象局更在上午發布大雨特報,強調受到流雲系影響,台灣東南部、恆春半島及東部地區有局部性大雨,中南部地區午後也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。氣象局呼籲上述這些地區的民眾,務必要注意瞬間大雨、雷擊、強陣風及溪水暴漲。

氣溫方面,全台今日的高溫達到攝氏3235度,出門進行戶外活動的民眾,要做好防曬工作並補充水分。

這段時間可是文旦重要的時節呀!!!

大雨退散!!颱風退散!!!

給我們大晴天呀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