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1p-2010-07-12-08-00.jpg

中央氣象局表示,本周各地仍是高溫炎熱天氣,但要注意菲律賓東方海域到南海之間有「一大堆」低氣壓正蠢蠢欲動,不排除發展成今年第一個颱風

氣象局指出,周四起的天氣變化最主要是受到菲律賓東方海域到南海之間,有「一大堆」低氣壓晃來晃去,形成類似去年夏天在同樣海域出現的「颱風窩」特殊現象,對台灣構成威脅。

蕭家森表示,目前正在菲律賓東方海域到南海之間發展的低壓系統,是否會形成颱風,還有待未來幾天密切觀察。

但可以確定的是,周四以後,各地區的降雨機率會明顯地提高,至於雨勢的大小,還要看「那一大堆」低壓雲系未來的發展動態。

嘖~沒想到這樣快就要有颱風的樣子

雖然說我是希望有的話快點過來八月沒有颱風最好了

但是去年好像也是這樣子...

拜託千萬別再來一次水災了

颱風還是別來的好

要來也來個很快的輕颱呀!!(就算不是輕颱也請速度很快= =~!!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