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tch-news-4-1.jpg  

農曆的8月15日是大家熟知的團圓節日─中秋節,除了一家團圓賞月烤肉之外,各位知道嗎?這一天也是月下老人的生日,傳說在這一天拜月老,單身者可覓得良緣,有情人也會終成眷屬!因此,若想要談個好戀情、求個好姻緣,不妨在中秋這一天試試以下幾個小妙法,讓愛情助力加倍,月圓愛更甜!

 

1.利用月圓之夜,準備有太極圖案的物品,在晚間11點到凌晨1點之間,將它握於手掌中,然後默念自己的名字、出生年月日,並誠心說出自己的心願,祈求月老賜福給你,讓你的愛情更加圓滿順遂!

 

2.風鈴」用於居家和陽宅風水上,乃是利用風鈴聲的「好韻」改變環境空間磁場,以招來各種好運!而想要增加桃花好運,則建議您不妨照著下列步驟擺掛桃紅色的風鈴,替你招來人緣、愛情、姻緣上的桃花好運!

開桃花運吉方:

(1)自己房門外:幫助單身的人招來好桃花,讓愛情順心如意。

(2)玄關或門口:不論在工作、交友、感情上都能人緣極佳、如魚得水。

(3)餐廳或梳妝台上:可招來婚嫁的對象或使夫妻感情恩愛和睦。

 

開桃花運步驟:

(1)先將雙手洗淨擦乾;選一吉時將風鈴掛在開運吉方。

(2)誠心默念7遍六字箴言「嗡嘛呢叭咪吽,桃花風鈴對我生桃花」。

(3)沾染灰塵時,可用紙輕輕擦拭;擺放一段時間後,請使用檀香薰香淨化,能常保開運效果。

 

桃花吉時:

請於下列四個吉時中進行開運儀式

(晚上11~凌晨1)

(凌晨5~7)

(上午11~下午1)

(晚上5~7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