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9_2.JPG 

【記者賴友容/台南縣報導】

著中秋佳節將至,麻豆鎮農會於2日舉行麻豆鎮文旦品質評鑑會,為文旦節銷售加溫,並在會中頒發合格證書給通過產銷履歷的20個產銷班,讓麻豆鎮文旦的安全性及品質更加有保障。

麻豆農會於昨日舉辦文旦節記者會,一連串的文旦宣傳及銷售活動正式開鑼。

麻豆鎮農會總幹事李育賢表示,2008麻豆文旦節將於7日上午10點,於麻豆農會超市廣場盛大開幕,現場活動包括寫生比賽畫展、創意DIY、爵士鼓表演等,今年文旦節產業活動為期只有一天,想參與的民眾,要把握時機。

當天除了舉辦柚香柚甜品嘗會外,還可跟主辦單位報名,來一趟「柚鄉走走產業文化之旅」,一起來場文旦文化饗宴。

另外,2日至10日的「文旦產銷履歷展售」活動,在農會超市對面開賣,是民眾選購麻豆文旦的機會,麻豆鎮各個產銷班的文旦口味各有不同,將提供民眾多樣的選擇。

延伸閱讀

認識一下吉園圃
http://skycup.pixnet.net/blog/post/26291221
我家的吉園圃標章
http://skycup.pixnet.net/blog/post/2630106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