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壇元帥02.JPG 

這是去年因為老大在我們這邊廟博爻得勝迎回家的太子爺(中壇元帥大人)

聽說那時爭爐主跟副爐主的剛好是我家老大跟我家老大的老大XD

害我那時想到之前的一個新聞

當上爐主跟副爐主的是一對10歲的小姐弟

而我家當上爐主與副爐主的是對父子檔XD

可是當上爐主後早上下午都必須要準時開佛堂上香清掃奉茶

不知道那對小姊弟有沒有好好做呢

我想她們家爹娘應該會愉快的幫忙吧XD

畢竟當上爐主這對我們鄉下人來說是種福氣

中壇元帥01.JPG 

全身照!!

今年或許就是因為太子爺的保祐文旦賣的特別的快

不過雖然說...因為颱風的關係少了很多也是原因啦...淚

但是能提早賣完也是很感謝各位大德的幫助

中壇元帥03.JPG 

拜太子爺的必備禮品~~糖果XD

10月呢就要請太子爺回駕了

不知道今年誰會是新的爐主

不過不管是誰希望太子爺保祐我們這個村落

平平安安 風調雨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