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年的老欉梁家文旦 

我想在電視媒體與報章雜誌的宣導之下

大家都知道要選麻豆文旦就要選老欉的

但是從許多的照片中你看的出怎算老欉嗎?

我想也只有經驗老到的柚農看的出來吧!!

不過先讓我們看一下尚在成長的小文旦樹吧

一年小文旦 

這一棵跟一開始的文旦樹可就差了很久了= =

這是才剛一年而已的小樹

目前還是被禁止結果的狀況

四年小文旦 

這是大概四年大小的文旦

長大了點= =

但還是小小一棵

基本上也是不准它結果

有人或許會問

為什麼不讓他結果呢?

不好吃當然是一個原因

但是最重要的是太早結果的果樹

將來產出好果實的機會是大大的減少

所以未了將來能產出美味的果實

就必須從頭好好的培育

這些未來都將成為我家果園的生力軍

只是這中間= =還得等上好幾十年

雖然我也想找10多年的文旦給大家看

只不過...我家現在沒有...

剩下的全都是40多年的老欉文旦了...

老欉文旦 

這就是40多年的老欉

跟一開始的照片中的是同一棵

只是這時有我家老大站在旁邊

看一下吧!很高吧!

老欉要根粗且至少有一樓半的高度

在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看看哪些照片中的並不是老欉文旦XD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麻豆梁家文旦/白柚/紅文旦柚

聯絡電話(一):06 5725738

聯絡電話(二):0919112852

聯絡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

E-MAILskycup7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